长夜

愿未有者得着,已有者不退

在考高数前一天的下午爬墙一秒星昊星xxx)

“来杰哥你跟我读,
A,B,C,D,E,F,G,H, I  love you”

我曾经使劲掐你的脸,曾经看你顶着一头黄毛模仿我跳舞,曾经在你拉着我的手不断讲土味情话的时候嫌弃不已。
再回头廊坊的四个月像一场梦一样悄悄溜走。

我们今生还会有交集吗?
还会有人拉着我的手说土味情话吗?

“你当时心里有毛毛的吗?”

当时的感觉我不记得了,我只知道我重复这段回忆时手里是空落落的,没有谁的手,我只能将它覆盖上另一个空空的地方。

 A,B,C,D,E,F,G,H, I miss you, Justin

这是朱星杰的从A到J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